close
楔子
我以為我是不食言的
我以為我是聰明的
我以為友情是無可取代的
可是這始終都是我的想法
即使如此
我仍相信
因為那段快樂時光
是我的寶物-回憶
旦選擇破壞它的人
也是我呢
第一章-初遇
「欸, 我們約好囉,不可以忌妒別人所擁有的東西喔,毀約者……要絕交!說好囉!」曉晴對我和永花說, 我一直把這句話銘記在心,但我沒能守約它, 因為我遇
見了一個幽默有趣的男孩,他這樣我的心給偷走了,使我失去思考的能力,讓我犯下了無可挽回的事,即使你們不在意, 我也不能原諒自己……
今天就是升上高一的第一天呢! 我和曉晴、永花一起到了穿堂, 神奇的是,我們居然又在同一班,lucky∼「 我看喔,我們是在1-12班,好像在那裡的二樓吧,走囉!」曉晴說著,「嗯」我和永花說,不久,就到教室了,「你看,她們是不是我們班的?去問問。」 一個男生大聲的說,在他身旁的另一個人走過來問我們「嗨!我叫蔣齊軒,他是我朋友陳岷雨,抱歉,他比較外向,妳們是…?」喔!他是我們班的欸,不知怎麼的,曉晴很主動,她對蔣齊軒說「我叫謝曉晴,在我左邊的是林永花,在我右邊的則是…」我打斷她的話, 因為已經上課了「我叫葉月娃 ,上課囉,你不進去嗎?」見我這麼說,他馬上跑到座位上,曉晴捨不得他轉身進去,便對老師說「老師,請問我們要找座位坐嗎?」老師很不耐煩的說「妳們隨便找位子坐啦!」說完,曉晴很快地跑回齊軒桑的旁邊,連永花也是,我就只好坐在陳岷雨的旁邊囉!
第二章-戀情的前兆
很奇怪的,我和陳岷雨好像沒什麼話題可聊,通常三四句就結束了,反倒是蔣齊軒 和我好像很熟似的,還蠻多可聊的東西,很快的我們成為了朋友,但陳岷雨也真是的,明明對曉晴和永花就很好, 為什麼對我就不是這樣,還見到我就轉身,不過至少他還會和我說話啦!
「欸欸,曉晴,妳要和誰一組啊?」我問她,「什麼東西?」她一臉疑惑的說,真是的,上課都沒在聽嗎?我有點不高興地回她:「就是去悲戀湖旅行的分組嘛!不是5人一組嗎?你要找誰啊?」「你在說廢話嗎?早就找好了,我、妳、永花和齊軒和岷雨啊,不是剛好五個人嗎?」她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好!我傻子一個,對不起∼^_^
我想想喔,旅行的時間是7.11到7.14,7.14剛好是我的生日欸! 怎麼這麼剛好?再過3天就到了,還是趕快準備行李的是四天三夜啊!真是多天,至於行程就不是我該擔心的了!哈∼因為我是路癡啊∼
第三章-悲戀湖
啊∼現在才6點而已耶,就要到學校門口穿堂集合,什麼鬼嘛?討厭耶,幹嘛這麼早?「月娃、月娃啊,你沒睡飽對吧?看你這張蠢臉就知道了!噗∼哈哈哈∼很呆耶妳的表情!」聽這些話的內容我就知道,是謝曉晴那個xx女,「我說你啊,我就不能想睡覺、不能有張『蠢』臉嗎?蛤?」我半生氣的說,「當∼然∼可∼以∼囉!只是…有點∼妳知道的嘛,呆阿!噗∼哈哈哈哈!」喂喂小姐,妳夠了喔!算了,我無言,「不管妳了」 我對還在狂笑的曉晴說,是有那麼誇張?我才不信咧!「嗨!月娃!」一個聲音從我身後響起,好像是蔣齊軒吧…欸?是陳岷雨!?他?怎麼…找錯人了吧,「你找誰阿?」岷雨對我說,「妳啊!還有誰叫月娃?上車吧,我可以坐妳旁邊嗎?」呃…是怎樣?和之前天壤之別欸,因應就是覺得我可以吧,可以當朋友!??「可以啊!」我回答他。
阿∼天啊∼終於下車了,我的屁股麻了,到底是誰?挑了一個車程三個多小時地方?誰∼呀?好啦!別鬧了,哇∼好美喔∼這裡就是悲戀湖?-----待續
傳說在一座美麗的湖,住著兩個神,只要你(妳)渴望,祂們將會給予你(妳)所求的,但是有條件的,一個神的名字叫友,另一個神叫情,祂們會叫你(妳)選一個,在祂們倆人之中,選出你(妳)覺得好的,那會代表你(妳)所得的,及失去的!?
悲戀湖傳說     beautiful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1126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