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目的地
嗯!這裡還真漂亮啊!
真是來對了啊,「喂!葉月娃,快點過來集合∼」遠方的曉晴大喊,我回她「喔,好,我來了!」我趕緊小跑步過去,「好了沒,安靜一點好嗎?」那位超∼不耐煩的老師不太爽的對我們說,啊去×的喔!你自己不爽還遷怒別人?×!真是∼「欸,月娃,妳…有在聽他說啥嗎?」曉晴問我,「我沒在聽欸!」我轉頭回答她,她一臉…樣的對我說:「欸!妳還敢說?沒在聽?真拿你沒辦法欸!」啊妳不也沒在聽?「月娃,妳怎麼了?」岷雨問我,「沒有,走吧!大家去湖那兒吧!go!」永花說,「嗯,好,走吧!曉晴人呢?」我原本對她說,但…她已經走到前面去了啊∼可惡∼「月娃?妳在幹嘛?走了喔!」岷雨對我說,「嗯!」我說,這座湖叫…悲戀湖對吧?這名字有點奇怪欸,「集合∼分配房間了,快!快!快!」老師說,我是自己一間房間,喔耶!放鬆心情,去睡午覺囉!ZZZZZZZZ
第二章-夢?現實?
?現在幾點了?怎麼一片黑暗? 等等是誰?是在說話啊?毛毛的!「友霏,有人呢!」一個聲音響起,「你好,歡迎來到仙湖,你有什麼願望?」那個好像叫友霏的東東說,我的願望?「我目前沒有欸!」我說,「那你選一個吧!選擇吧!」另一個東東說,友霏說:「有一天,在一個世界,你不熟的世界,你看到了兩個東西,兩條繩子,一條紅,一條藍,你會選哪一個?想好再告訴我吧!她叫情依!」什麼?什麼?等等啊,別走,怎麼辦?算了,先放在一旁好了「月娃, 你好了嗎?出來囉!」曉晴的聲音從門外傳來,「好,來了!來了!」我說,我馬上開門到外面,夢裡的事…先放到旁邊吧,不管他,我問曉晴:「今天還有什麼活動嗎?」「我想想哦…等一下有營火晚會!」曉晴說,我說:「那晚會會很久嗎?」曉晴偏了偏頭,表示在想,說「要看老師們的安排囉!但沒意外的話,大概到…9點左右吧,好像還有夜遊喔!蠻不錯的啦!真的算不錯啦「喔!好喔!」我說。
第三章-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開∼始∼」永花興奮的說,是開始了,但是怎麼…那麼安靜?不是營火晚會嗎?「欸,曉晴,營火晚會要幹嘛?」我問,她說:「就…玩遊戲或自hi吧,我不知道欸,是延長的遊戲,從頭玩到尾…吧…」「喔」好吧,那來想夢境的問題好了,我記得有兩個東東,一個東東叫友霏,另一個東東叫情依,祂們叫我選一種繩子,紅or藍,這代表甚麼?想不出來,但我覺得有可能是好事,也有可能是壞事,「月娃,葉月娃,妳在想什麼 ?叫妳都沒聽到。」曉晴半生氣的說,「我在發呆,沒聽到啦!」我理直氣壯的回答她,她愣了一下,說:「發呆?這妳也敢說哦?哈哈哈哈,月娃,妳有時真的很好笑耶!」?有哦?「哦!這樣喔!」我無言,「喂喂,有叫妳們聊天嗎?請∼閉上妳們的大嘴,謝.謝。」那個很∼大牌的老師說。
終於到我珍惜的小房間了,那麼就睡覺了吧∼啊∼zzzzzzzzz
第四章-紅、藍
「月娃,妳決定了嗎?選好了沒?」友霏說,嚇!「我不知道要選什麼東西。」我說,另一個東東-情依說「讓我來告訴妳吧!故事的開始,在多百年前,世界上有四位神,分別表示四種顏色及感情,最初四位神之間非常和諧,直到那一天,一個人,一個男人誕生於此,他搶走了眾神的智慧,使眾神互相傷害,,最後只剩下兩位神--友&愛,還在人間的這座湖,永遠,只因兩人的感情是連結的,唯有他,才能去破壞它,去摧毀它 ,但這兩份感情卻不能長久的相處, 總有一方會受到傷害,只是現或後,你或她(妳或他)的差別而已。
你知道嗎?有時候並不是自己的錯,卻總是自己嚐到苦, 很讓人難過,你要選哪一條?好好的想吧!千萬不要在多年後…才後悔…」情依說, 我點了點頭,「我會的,明天,我將有一個答案的!」在我要醒來前,好像聽見祂的聲音, 悲傷又自責 的聲音,是誰?是誰這麼說? 「不管選哪一個,都會受傷,那倒不如不選,爲什麼我當時沒想到呢?月娃,我真心希望妳好好努力的想,妳自己要選哪一個,又該不該選, 千萬…不要在多年後反悔,不要… 像我們一樣後悔自己下的決定, 那將會是 痛苦的未來, 沒有人會快樂的,即使是神… 也一樣的…」是誰?說這段話的人到底是誰?我會想的, 可是不能保證我是否會後悔我的決定…
第五章-錯誤
現在時刻:早晨5:38,嗯!還早的很,那正有時間可以消化夢裡的事,我在這兩…不三天的時間裡…了解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我…喜歡陳岷雨欸…吧!(呆∼)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好事,也是壞事,因為是錯誤的開始,我在悲戀湖之旅的最後一天,7.14,我的生日,和陳岷雨告白,也在同一天和陳岷雨交往,因為我和岷雨交往,嫉妒心也漸漸的變強了,只要看見我的好友曉晴和永花在和岷雨聊天,笑哈哈時,一股怒意直升頭頂,「曉晴,永花,妳們在做什麼?」 我因忌妒而昏了頭的對她們出氣,久而久之,我開始把所有氣對她們一口噴發,直到今天,我聽見她們的談話,我才知道我幹了什麼笨事,「月娃?妳聽見了?我們沒…」永花急忙解釋,可惜被我打斷:「什麼都不用說了,我知道了,知道了真相,還好今天就畢業了,我沒臉見妳們,毀約者絕交對吧?再見了…!」說完我轉身跑離了他們…
第六章-回憶
即時妳們不責怪我,我仍不原諒我自己, 因為是我毀了這一切,我想起了祂對我說的話「我無權干涉妳,但不要後悔。」謝謝你的話,謝謝你的話,我的確選錯了,也做出了不可挽回的錯了,但我並不後悔
因為那些時光都是我,
也是我們大家的寶物--回憶
也許現在我無法原諒
但也許以後我就已原諒了
紅色、藍色代表愛與友情,這兩條線是我一生中所背負的「罪 」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1126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