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雪曦:校花,小名小雪,家境小康
葉東恩:前任校草,小名東東,家境富裕
王俊凱:校草,小名小凱,家境富裕
黃曉媛:小雪的閨蜜,小名小媛,家境富裕
第一章-分手
「不∼小雪,不要走∼」男孩向空氣大喊,仔細一看,迷霧中, 有一位女孩,粉色的制服正在飄,身影消失在路的盡頭,「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小雪難過的趴在床上,想起剛剛看到的情景,小雪又難過的哭了起來,放學後,東東說他有事,所以小雪就自己回家,路途中,她聽到了一句話「我喜歡妳!」這句話她不是每天都會聽到嗎?而且還是從東東口中說出的,她嚇得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股腦的奔回家,那天晚上,小雪仔細的想了想,終於做出決定了。隔天一早,東東一如往常的和小學打招呼,只見小雪冷淡的點了點頭,東東感覺有異,下課一打鐘,馬上跑到小雪的座位旁:「怎麼了?」他焦急的詢問著,「沒事…」小雪心中難過的在滴血,「你昨天在哪裡?」「怎麼了…?」「她是誰?…那個女孩?」「你…你說什麼啊…?哈,哈!她是我…我表妹啦!哈!」這時,小雪抬起頭來,說:「你怎麼可以這樣…?」眼淚一滴、兩滴,佈滿了她秀麗的臉頰,東東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看了小雪一眼,歎了一口氣,煩躁的說:「妳們女生真煩啊!」話還沒說完,臉頰感到 一片火熱,「跟小雪道歉!」沒錯!出手的正是小雪的閨蜜,小媛,東東看著越來越多的人群,憤怒的轉過身,離開了教室, 還在教室的同學,都呆住了,沒想到那位風度翩翩的校草,竟是如此的兇。接連幾天,東東都沒來學校。據說是出國念書了,誰也不知道他的取向。
第二章-分班
轉眼間,小雪即將升上二年級,這所學校是一個年級分一次班,小雪因此感到非常慶幸。這天,小雪精神抖擻的出門,看到一旁的男孩們熱切的望著她,她向他們微微笑,就去上學了,背後傳來一個叫聲「啊!我的女神∼」到了門口,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熟悉的面孔映入眼簾,「媛媛!」女孩輕聲笑著:「小雪,妳過得好嗎?」「嗯嗯!妳幾班?」「九班,妳呢?」 「耶!我也是!」兩個女孩手拉手, 笑聲感染了所有人,「媛媛,有誰和我們同班?」「去看佈告欄吧!」小雪看著佈告欄,嘴中呢喃著:「邱曔允、葉風、鐘丘潔、吳良欣、王摳南、王俊凱、林雪曦、黃曉媛、林曉恩、南波萬、嚴億擺、吳巴棲、摳文哲、郝志章、尚達浩、方快酥……」兩人同時望著對方,「呃…」現代人取名怎麼都這麼奇怪…?
第一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1126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