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白迪沙,妳真不該騙我的。」他這樣說。

依然是那熟悉的臉龐,可是卻彷彿不是同一個人了。

他冷漠的責備我,我卻什麼都聽不到。

憤怒、疏離,他從前令我陶醉的帥氣臉龐,在我眼裡,早醜陋不堪。

我雙眼無神地看向他。

「我騙你什麼了?」我說。

他冷笑一聲:「妳明明住在」他不屑的環顧四周「這種地方,還騙我說,是千金?」

我錯愕地大吼:「難道你和我交往是為了錢!?」

他挑眉:「不然呢?而且我有別人了!」

「你、你騙人

「不信?我證明給妳看!」

他撥出一通電話。

『喂?寶貝,妳在哪?』

『嗯家裡呀!怎麼?想我了?』

『哈哈,我不想妳想誰呢?對了,妳現在過來××路××巷××號一下。』

『哦!好!』

他掛上電話,揚起嘴角。

「怎麼?生氣了嗎?」

我握緊拳頭,憤怒不語。

「這,就是妳欺騙我的代價。」

我,這麼愛你,你怎能如此對我?」

「哼!愛我還騙我?」

「我

『叮咚』

他拉開門,揚起笑:「親愛的,妳來了。」

濃妝豔抹的女孩挽著他的手撒嬌。

「齁~為什麼要叫人家來這種破爛的地方?你早上不是才說要帶人家去五星級酒店的嗎?」

我的心像被扎了一下。

他對那女孩的笑如此的燦爛,是我從沒見過溫柔親暱。

我抬起頭:「你,愛過我嗎?」

看見你的笑容凝結在臉上,是代表什麼?

你真的愛過我?還是你放不下?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他勉強的故作大方地笑了一下:「沒有

真的,沒有嗎?

我抬起眼,凝視著他微微泛紅的雙眼。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所以,我該轉身嗎?

 

 

 

 

第二章

我挺直身子,抬起下巴,視線迎至他的雙眼。

用我此生,最為勝利者的姿態,面對他,面對這個抉擇。

「我愛過你,可是,你背叛了我,這樣的愛情,我走不下去。我們,分手吧。」

我們的青春,高調開始,卻悲傷落幕。

但或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

忍著淚,我收拾著自己少許的衣物。

走在路上,漫無目的的走著。

我拿出手機,插上耳機

聽著緩慢的情歌,含在眼匡的淚再也承受不住了

淚水滴答滴答的落下

我坐在公園的長椅,泣不成聲。

忽然有黑影籠罩著我。迅速抹掉淚,我抬頭。

「妳還好嗎?」

一個帶有磁性的溫柔嗓音說道。

濃眉,深邃的眼,高挺的鼻樑,豐厚的唇,陌生的

我晃了晃腦袋:「不好」又垂下腦。

男子愣了一下,,泫然挑眉:「給妳!」

我抬頭看他,他向星空的眼中映滿笑。

暖呼呼的卡布奇諾飄著暖呼呼的白煙。

接過那杯,我猶豫著沒有喝

但心中早已被暖意包圍

他笑開:「放心,我沒下毒。」

事到如今,還能有什麼事更差呢?

「咕嚕」

一股暖流流過胸口,專屬卡布奇諾的淡淡清香陣陣傳來。

我又落下淚,感覺天空沒那麼灰了,空氣沒那麼冷了。

接著,我說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話。

「陪我喝酒!」

吧台上多了一瓶又一瓶的酒瓶

我又哭又笑,而他只是靜靜地凝望著我。

只記得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酒

哭了一遍又一遍

至於,我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全忘了

 

 

 

 

 

 

 

 

 

 

 

第三章

好香的味道好軟的床

我緩緩地張開眼

白色的天花板,淺藍的床鋪。

「啊!」

我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低下頭,呼~衣服都還在

我拍拍自己的臉頰

齁我昨天到底在幹嘛辣

「喀啦」

門打開了

一個高高的男子走了進來

「你你你是誰?」

他沒有回答,只是冷冷地瞥了我一眼。

「喝吧!」他遞給我一碗醒酒湯

「你你你要幹嘛?」

他挑了眉:「妳喝酒會斷片啊?」

喝、喝酒?

「啊!你就是昨天那個

「嗯」他拉開窗簾,陽光照在他的臉上,果然是他。

「這裡是哪裡?」我環顧四周。

「我家。」

呃呃你家?我怎麼在

他又看了我一眼:「妳忘了?」

簡單來說,就是我喝到茫了,一直盧他載我回家,又不跟他講地址,所以他只好

哦~崩潰!

他看著我懊惱的神情,笑了一下。

「早餐我做好了。喝完之後出來吃。」

他頭也不回的離開房間。

我呆坐在床上愣了幾秒,用力的揍了幾下抱枕洩恨,便將那碗苦的要命的醒酒湯一飲而盡。

嘆了一口氣,我走出房間。

「欸,你叫什麼?」

走進一個簡樸單調又長得一臉『客廳』樣的房間,我問他。

他優雅的翹著長腿,啜飲手邊的咖啡:「陸景延。」

我一臉恍然大悟,內心很敷衍的點點頭。

『鈴鈴鈴』

我拿起他放在一旁的我的手機。

『喂?李大哥?』

『嗯。小姐,今天是白總生日,他想問您會不會回來?』沈穩的低沈聲音傳來。

哎~我當然知道今天是他生日啊,只是

猶豫了一下,我說:『好

『!!

嚇傻了?!不過也是正常的,畢竟自從我離家後,我就再也沒有回去了

『喂?喂?』

阿阿是的小姐,我會幫您轉達的、的

掛掉電話,我吐了口氣。

這次,真的要面對一切了。

 

 

 

 

 

 

 

 

 

 

 

 

第三章

「終於我回來了。」坐著爸派來接我的車,我進了老宅。

幾乎都沒變,但花園的花朵都枯盡了。

「小沙!」一個沙啞的聲音從我被後傳來。

我迅速轉頭:「爸

三年沒叫的名詞顯得生澀。

從前英俊的爸爸如今已白髮蒼蒼。

他慈愛地看著我:「沙兒,爸好想你。」

我眼匡泛淚的撲向他:「爸,對不起對不起

他拍拍我的背:「沒事就好。」

我扶著爸進屋子,餘光瞥到陽台上的女人。

哼,就是她吧!

果不其然,一進門,便見她一副家母的姿態。

她走至父親身旁,勾著他的手。

「迪沙,妳回來了。」她微笑道。

爸臉僵了一下,撥開那女人的手。

我挑眉看著那女人的臉色轉率,拿出我最甜的微笑:「是呀,李。阿。姨。」

無視她惡狠狠的瞪視。

我挽著爸的手臂,撒嬌似的搖了幾下。

「爸,我們上去聊聊吧!」

他溫柔的拍拍我的手臂:「好!」

「在那之前,」我看了那女人一眼,「我得跟阿姨說幾句話。」

爸爸帶著疑惑的神情看著我,便上樓了。

背影一消失,那女人揪著我的頭髮。

「小必取,妳怎麼回來了?」

我甩掉她的手,不屑的說。

「李啟莓,妳的髒手沒有資格碰我。」

李啟莓瞪大眼,甩了我一巴掌。

「妳!總有一天,妳會付出代價的!」

接著,她瘋狂地大笑。

我翻了個白眼,直接略過她,走上樓。

走進書房,看見爸坐在一個皮椅上。

他見我進來,拿下眼鏡,揉揉疲憊的雙眼。

「所以,妳當年為何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愛情 白迪沙
    全站熱搜

    A.R.M.Y1126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