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林炫州同學:

嘿你好,我是林佳靜,那個你覺得最醜最吵最煩的女孩,對,就是我。

和你同窗了快兩年,看著你從起初的聒噪吵鬧,變成至今的…一樣聒噪吵鬧。

你一點都沒變。

反倒是我,從起初的叛逆沒禮貌嗆老師,成了至今的…沒禮貌,額…還是存著一丁點的叛逆辣,不過就是一丁點而已

因為你,我變得感性了,也許是憂鬱症前兆。

我總不明白,你為何從不願意用對其他女生的態度對我?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我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是一種麻煩,是一種阻礙。

阻礙了你向前的路,阻礙了你的自由,阻礙了你的一切。

我很抱歉。

還記得二上你生日那天,我結集了全班的小卡送你,只因我沒勇氣,送卡這件事我便交給曾梓恩。

或許你至今還不知道那是我送的吧。

那時候的你,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好像看見你眼筐泛淚,耳尖微紅。

是感動嗎?

所以,那時的你,感動嗎?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其實我也不明白,當時的懵懂無知,誰都不明白,或許是內心最深處的我才知道吧。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不論他有多多的缺點,你都能把它變成優點,你會覺得他全身上下都是完美的。

所以,當他們問我你哪裡好時,我說不上來,只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打球時開心的樣子。

喜歡你,跑步時寂靜的背影。

喜歡你,認真時專注的眼神。

喜歡你,每分每秒的一切。

喜歡你…已成了生活中的習慣。

喜歡一個人,總是會在意他的一舉一動,就連他的內心都會影響到你。

當你開心時,總會笑得比平常,特別燦爛。

而我也會輕輕的,輕輕的,在心底跟著你笑,臉上也露出傻氣的淺笑。

當你生病,有氣無力時,或是當你難過時,我便會心情低落。

或許是因為,看不見你的笑容。

我總是,特別喜歡你的笑容呢!

好比說像是感冒藥吧!

我很喜歡陽光的男孩子,總覺得他們帶給人希望。

而你,正是帶給我希望的那顆太陽。

充滿溫暖。

可是,你和女生相處都很融洽。

看著你的笑為別人綻放,心底確實會心痛的。

一天…一天…一天…

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

常常,聽著一首旋律悲傷的情歌,或者,看著某個東西,便會牽起我心底的情緒。

寂靜的,落淚。

滴答滴答

日子一天天過去,淚水早已乾凅,成了遺憾。

遺憾。

是呀,真是遺憾。

明明天天都能見到你,卻覺得…我們距離好遠。

我卑微了自己,在心底想念你。

對你的思念,就像一種幸福的憂傷。

也像一種甜蜜的惆悵。

是一種溫馨的痛苦

思念是對昨天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而我最不缺的,卻也是思念。

對你的愛,早藏不住了。

對你的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對你的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對你的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對你的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結果呢?

沒有結果。

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就像是你。

有些傷,是永遠不會癒合了。

就像情傷。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就像…我對你。

我沒有放棄,也不會離你而去。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你的背影,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祝福你遇到適合你的好女孩。

所以,祝你幸福。

你的同學      林佳靜上

2019.2.14那個令我悲傷的,失戀情人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11260523
    全站熱搜

    A.R.M.Y1126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